臺中南屯Dyson戴森 Digital Slim清潔服務推薦: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

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實際上,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

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

在大多數情況下,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因此,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

吸塵器污垢滿滿,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

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

你可能會問,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其實,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

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就應立即清理。

此外,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

在潔森工坊,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

因此,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

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

在潔森工坊,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不論是北部的臺北,中部的臺中,南部的臺南、高雄,或是東部的花蓮,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

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解決你的困擾。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iRobot、小米、Gtech小綠、伊萊克斯、日立,還是國際牌和LG,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

我們理解,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只需撥打一通電話,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節省你的寶貴時間。

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只要一通電話,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為你提供最專業、最便利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

1. 專業拆機:在潔森工坊,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

2. 深度洗淨: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

3. 殺菌烘乾: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更能透過高溫消毒,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

4. 換濾心: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不會貿然更換濾心)

5. 上油保養: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延長其使用壽命。

6. 原機優化: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

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

記住,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不僅是清潔,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

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嘉義Dyson戴森吸塵器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技術精湛,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

臺中霧峰Dyson戴森清洗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效能更達最佳化。

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潔森工坊,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臺中潭子Dyson戴森拆卸清洗推薦

優美文案摘抄 一、一定要加倍努力變得優秀,等到哪天遇到對的人才不會顯得狼狽不堪,毫無準備。 二、執著是一種負擔,放棄是一種解脫。人沒有完美,幸福沒有一百分,不能擁有那么多,何必要求那么多。 三、氣不和時少說話,有言必失;心不順時莫做事,做事必敗。 四、真正長得漂亮的人很少發自拍,真正有錢的人基本不怎么炫富,真正玩得愉快的時候是沒有多少時間曬照片的,真正過得精彩的人并不需要刻意的向別人去炫耀自己的生活。 五、能讓你精致的,除了化妝品,最厲害的是知識,努力和愛。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六、當不了精致女孩,不要勉強。余生沒那么長,不要一味地去取悅別人,請忠于自己,愿你眼中總有光芒,愿你活成你想要的模樣。 七、你要積蓄你的能量,眷顧你的善良,變得勇敢起來,當這個世界越來越壞,我只希望你能越來越好。 八、其實你是活給自己看的,沒有多少人能夠把你留在心上。學會冷暖自知。 九、你要相信,總有那么一個人,會在某一個地方某一個時刻繞個彎與你相見,然后帶你回家。 十、所謂的友誼,玩好了就是小時代,玩掰了就是甄嬛傳。好的時候逛街吃飯一起談天說地,不好的時候背地里怎么難聽怎么詆毀你。 十一、還是面對現實吧,什么事都要靠自己。也永遠不要因為身邊沒有人,就覺得自己不好。 十二、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如若錯過,便護他安好。 十三、學會一個人生活,不論身邊是否有人疼愛,做好自己該做的,有愛或無愛,都安然對待。 十四、每個人的心里,有多么長的一個清單,這些清單里寫著多少美好的事,可是,它們總是被推遲,被擱置,在時間的閣樓上腐爛。 十五、好多人談讀書無用論,其實不是讀書沒用,是你沒用。 十六、壞情緒還是少掛在嘴邊比較好。家人聽了難過,朋友聽了擔心,對手聽了偷笑,更讓自己顧影自憐,喪失斗志。負面情緒就像長在背上的痘子,小心別碰到,慢慢就好了,沒必要天天亮出來大肆做廣告。 十七、做個內心陽光的人。堅強、向上,靠近陽光,成為更好的自己,你不需要別人過多的稱贊,因為你自己知道自己有多好。內心的強大,永遠勝過外表的浮華。 十八、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十九、能跟你一輩子的人就是:理解你的過去,相信你的未來,并包容你的現在的人。 二十、除了娶你和轉賬,說喜歡你和想念你都是假的,噓寒問暖不如打筆巨款。 青春正能量的優美文案 一、沒有輕易的獲得,只有不斷的付出。生活本來很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別人的理解和認同,靜靜的過好自己的生活就行。 二、平和是待人處事的一種態度,也是做人酌一種美德。平和既是一種修養,又是一種工作方法。 三、為人要誠實,但不要太過老實,你把自己擺得低了,別人自然爬到你的頭上。 四、人生最大的牢籠不是別人的眼光和成見,而是自我的狹隘和偏執,也就是那些毫無意義的濫用了自己的任性和浮躁。 五、生活在喜怒哀樂間走走停停,不知道會遇見什么,只知道陽光這么好,別辜負了今天。 六、人的一生要經歷許許多多的挑戰,沒有哪一個人的一生是完美無缺的。面對生活中種種不可避免的挑戰,我們要以微笑和自信來迎接它們。 七、當你停止追逐錯誤的事情,就等于給正確的事情一個追上你的機會。 八、愿你不負初心,保持自我,清醒而獨立,未來自然在目的地等待著你。 九、人生是各種不同的變故、循環不已的痛苦和歡樂組成的。那種永遠不變的藍天只存在于心靈中間,向現實的人生去要求未免是奢望。 十、風,總會被雨趕走;云,總會被風吹散。使人成熟的不是歲月,而是經歷。別把人生想的太難。 十一、運氣是努力的附屬品,沒有經過實力的原始積累,給你運氣你也抓不住。 十二、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一切無心插柳,其實都是水到渠成。 十三、卑微的討好別人,只會換來別人的無視,這世界只有自身的強大,才能換來別人對你的重視。 十四、人生的每一次成長,都是要付出代價的。當經歷過,你得到了成長,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你自己說,別人會看得到。 十五、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去的方向。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永遠不會失去自己。 十六、生活,你認為對了就好,不必要每一件事都渴望別人的理解和贊同,安靜地過自己的生活。 十七、盡量地學習、盡量地經歷、盡量地旅游、盡量地吃好東西、人生就會美好一點,就這么簡單。 十八、狀態是干出來的,而不是等出來的。你不是詩人,但可以詩意地生活。如果能夠詩意地生活,那你就是詩人。 十九、時間才是每個人的終極資源。既然一切都會過去,那我們一定要抓住現在的。 二十、你要努力,你想要的,只能你自己給,別人給的,你要問問自己,拿得起么? 激勵人心的優美文案摘抄 一、你不能決定太陽幾點升起,但可以決定自己幾點起床。你不能控制生命的長度,但可以增加生命的寬度。別嫉妒別人的成功,在你看不見的時候,他們留下了你想象不到的汗水。與其羨慕,不如奮斗! 二、未來一定會很好,即使現在的生活艱辛,你要相信,糟糕的時間里熬過去了就好了,剩下的就是好運氣。 三、真情的牽掛,思念的回首,多少無情的記憶,拋棄一世的牽掛,夢散了,多少相望,只是一個人的悲劇,只是一個人的無情。 四、過不去的坎要學會淡放,放不下的人學會慢慢淡忘。愿從今往后的你,別等困了再睡,別等傷了才退,往事不回頭,未來不將就。 五、最好的放下,是學會釋懷,一念之間,天地皆寬。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唯有放下怨恨,人生才能自由輕松,才能更早收獲幸福。 六、近況好嗎?每日忙碌嗎?仍然是那么認真嗎?可有新的戀人,成熟的戀人,成熟到沒在和你吵架。 七、人生因付出而快樂,幸福因分享而增值。一個人,漸漸地,變得成熟,慢慢地,懂得寬容。生活,不一定擁有足夠的財富,卻擁有無數的關愛,不一定擁有至高的地位,卻擁有許多對你微笑的臉。 八、沉浸在過得舒服,滿足現狀,是“懶惰”,是惰性思維在拖延自己的人生;不要抱著“安然度日”的思維,不敢折騰的思想,成為了一窮二白。 九、行路不僅僅在于快慢,還在于是否能夠持續;前進不僅僅在于速度,更在于能否保持正確方向。 十、堅強的心,承受命運的昨天,感恩今天,原諒一切真假,回首往事,給心情一個珍惜,給命運一個原諒,不求風光無限,但愿一生無悔。 十一、有時候我們做人當面責人之短,當著別人的面指出別人的毛病,說別人不好,人雖不悅,但是未必生恨。但是背后道其短,就是背后說別人不好,傳到別人的耳朵里了,令人不悅,懷恨甚深,所以,你們背后講話傳到別人的耳朵里,無形當中就結怨了。 十二、永遠都不為自己選擇的道路而后悔,不管是十年前,還是現在。因為唯一能做的,只有義無反顧地堅持下去。 十三、不要羨慕談太多次戀愛的人,心動的次數太多,幸福感也就逐次降低了。其實一生可以有很多種別致的活法,最完美的那一種無疑是:在你慢慢變老的路上,一直有他。 十四、陽光燦爛,照耀你幸福的臉龐;春風輕拂,撫平你歲月的滄桑;雨露飄零,沖刷你平日的辛勞;鮮花開放,綻放你節日的笑顏。婦女節到了,愿你好運連綿,快樂不斷。 十五、相同的歲月,不同的人解讀著不一樣的人生,光陰都會離漸行漸遠,如果舊日時光里有感動,有溫暖,有美麗,那么帶著感恩的心說再見,將美好存在心底,當作歲月的饋贈。 十六、年少的沉默,心中沒詞,想象的天空,找不到表達的方向,也許那就是人生的美,只能想,只能等,用沉默問,用眼神回答,冷眼的時候笑,不知的時候哭,被別人打,讓自己開口,被別人罵的時候,讓自己出手,不知的繪畫,不同的人生。 十七、不是因為了不起才有理想,而是因為有了理想才了不起。人生路很長,別總怕來不及努力。 十八、生活本來就是一場惡戰,給止疼藥也好,給巴掌也罷,最終都是要單槍匹馬練就一身膽量,誰也不例外。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如何鼓勵突然查出癌癥的年輕患者?  知乎問題:年輕人,不抽煙不喝酒生活規律,工作正處在上升期,寶寶還未出世,突然查出肺癌,現在心理壓力很大,應該如何鼓勵他,調整好心態?他對自己病情了解的很清楚,因此壓力很大。他平時是一個比較理性的人,也不是會敞開心扉傾訴的那種,但是正因如此我才加更難過,不想他默默承受,以前都是他安慰我鼓勵我,我都習慣依賴他,現在突然轉換角色,不知道怎么辦?我是他妹妹。  蘇木的回答:  十八歲了,成年君,你好!  從我的出院小結中明明白白看到了惡性腫瘤四個字,之前的確有猜到,可是當白紙黑字出現在我面前時我還是慌了神,還是怕。我仔細地看完地出院小結,最后有一句話建議兩周后回醫院化療。我把出院小結對折還給我媽,對她笑“兩周后再來?那我們現在回家吧。”  當我從醫生口中第一次聽到“明天開始化療”,我一個人在病房里絕望地大哭。每天打開朋友圈空間,看著好友同學似乎在離我很遠的地方抱怨著高數好難,學生會工作繁忙,但是和我都沒有太大關系。第一次去腫瘤防治中心住院,看到那些掉光頭發的老太太,我嚇得差點從樓梯摔下來==輸氯化鉀疼得只想哭,血管越來越細扎針也越來越不易,我只能微笑對護士姐姐說沒關系,再來一次。看到朋友發的信息“別怕,陪著你呢”一個人偷偷躲到衛生間哭的稀里嘩啦。這些,都過去了。你看,我的生活一團糟,可是生活還是要繼續。只要死不了都會沒事,若是死了那就更不用擔心什么。  我拒絕看任何所謂勵志的電影書籍,因為那是別人的人生對我來說終究遙遠。我也不喜歡那些莫名其妙的關心,盡管我知道他們處于好意。可是我真的很煩,之前說話不超過十句的人突然對我說怎么會這樣啊,好可憐啊,這么年輕。他們用他們所謂的善良關心刺痛我的神經。我甚至都懶得重復那些話:會好的,有藥醫,我都不怕,你們怕什么。  人吃五谷雜糧,哪有不生病的。  和一姑娘聊天,她說感覺我現在跟尼姑似的特超脫,她說你可以不用那么堅強的,你可以任性一點。可是我覺得什么是任性呢?哭著喊著說要回家,放棄治療?好吧,說實話,我覺得也許治療都可能沒多大用,要是不治療那豈不是自尋死路==我記得表哥天天跟公司請假到醫院陪我聊天,小姨天天煲各種湯送到醫院,親戚拿著我的病歷幫我去詢問北京上海大醫院的醫生,爸爸的一個同事特意從老家買了兩只老鴨送到我家給我補身體,周圍的人都在關心什么藥治療效果好,有什么要忌口。每個人都在為了我努力,沒有一個人覺得絕望想要放棄,那我更不可以說要放棄之類的話,大家一起加油。  我并不覺得我有多樂觀,只是我沒得選擇,我想活下去,百分之五十的治愈率也好,三十也好,甚至是零,我都不怕。因為我想活下去,我想去完成我的夢想。  現在的我,每天早睡早起按時吃藥,沒事和老媽出門散步,然后兩周后再去化療。  我想你作為妹妹,應該做的是陪伴,請不要試圖去安慰他什么,語言這種東西最蒼白無力了。針扎不到你身上,你怎么知道痛。你要讓他明白無論發生什么事,他都不會是一個人。  我想,我可以現在坐在電腦前平靜地打出這一段文字的原因,是因為我知道這是生活,它一直在繼續,總歸都會過去,我也知道有那么一些人會一直都在我身邊,所以我并不害怕。  知乎匿名用戶回答:  人到中年(奔四),生活正常,工作良好,突然患上急性腦梗(俗稱腦溢血),住院檢查后查出有高血壓、腦血管過細、視神經受損,醫生告誡此病不會痊愈,以后會復發,后放行出院,日服激素類藥,后逐漸減量并停藥,偶有復發,發作時頭痛欲裂,常以睡覺來緩解(通常是疼得睡不著但堅持著疼到睡著……),目前仍在生。  住院期間明白了一件事:  人的生命,不是幾十年,不是從出生到死亡,而是今天,是現在,是活著的這一刻。  只要現在我還活著,我就該干什么干什么,工作的時候就認真工作,學習的時候就努力學習,與家人相處時就快樂面對,想玩的時候就輕松地玩(玩也不可過度),善待他人就是善待自己。  這樣,就是不枉的人生。  人經常會以為自己可以享大壽數,所以制定人生計劃時都不會設想自己會遭遇什么。那些遭遇飛來橫禍的健康人,他們幾乎很少預料自己有可能會生病甚至絕癥,更不會想到自己會遭到無妄之災,所以他們那些看似完美的人生計劃,他們本人其實并不知道會終止在哪一點上。  但這就是生命,不管我們有沒有意識到,生命只會變得短暫,死亡不會給我們更長的等待。  正因為我們不知道自己下一秒會發生什么,很可能就是死,死于地震或車禍,甚至恐怖襲擊或戰爭……有些人就會說,“我們就吃吃喝喝吧,因為明天就要死了”.這種認識固然是錯的,但我們難道不該好好想想,如果我們自己都不知道我們還要多久會進墳墓,我們制定的五年計劃、十年計劃,有多少合理和荒謬呢?  他患絕癥而被宣判死刑,我也同樣被宣判了死刑,健康的你也一樣,只不過是緩期執行。既然如此,我們活著是為了等待執刑嗎?如果我們不能意識到其實無論我們健康與否,我們的生命只有一天、只有存在的這一刻,我們的生命都是虛空的。  每一個今天都是上帝的恩賜。  每個晚上我合眼睡下,都不知道明天是否還能醒來,那么當我每個早晨睜開眼,看著自己的房間,我就知道——上帝又給了我新一天的生命,這一天里,我該做的學習和工作以及該過的生活,都照常進行,直到晚上我再次合眼睡下,就感謝上帝讓我活著,讓我享受這一天,如果我晚上睡下就不再醒來,我也會感謝上帝讓我從此脫離世間的苦難。  再多活一年兩年,或是十年二十年,和我活在今天,有什么分別?那沒有到來的日子并不真是我的,只有今天是我的,是我可以掌握、可以享受的生命,即便是二十年,不也是每個今天么?倒退著數日子,除了已過的昨日和未知的明日,剩下的還不是只有今天?  只要在今天里,該愛的人我去好好愛了,該幫助的人我去幫助了,我的生命就沒有虛度,我何必去焦慮那沒有到來的明天呢?  以上是一個“死緩”之人的想法,僅供參考。 到癌癥診室坐一坐 十八歲患癌女生:癌痛到底有多痛? 不論是我,還是你們,都要好好活著分頁:123

我要牛郎,不要牛  文/特立獨行的貓  我和牛小姐認識,是從網上。那時候她還是一個大四畢業生,我已經上班一年。她讀我的文章,畢業后和我從事了一樣的工作,因此一來二去就有了很多線下的見面和交流。牛小姐可以說是我見過的比我小的同事里最用功、踏實、努力的,雖然那時候我也很用功努力,但相比她來講,我還是自愧不如。所有的節假日和晚上她都用來加班,寫新聞稿,寫報告。每次吃飯聊天,都得聊點進步成長未來規劃人生意義什么的。  我有個毛病,喜歡給人介紹對象,牛小姐這個正點的好姑娘我當然不能放過,但從來都被拒絕,因為要工作,沒時間考慮。一來二去,我覺得這孩子是個根正苗紅的職場好苗子,我便很少打擾她,倒是給她介紹了一些很不錯的,我認為很合適她的工作機會,事實證明,她也干的非常棒,我也覺得干了一件大好事,還跟她的現任領導同事們成了逗逼好盆友。  兩個月前,牛小姐給我打電話,讓我給她介紹男朋友,嚇我一跳,問她這是怎么了?她說她辭職了。我大驚失色,不是工作挺好的么?她的領導同事也一直跟我贊揚她。她在電話里很低沉的聲音跟我說:“我辭職了,工作上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發現我根本不懂生活。我原來以為工作就是一切,工作就是我的命,可是我突然發現,我都25歲了,還不知道自己喜歡什么樣的男生,不會跟男生溝通說話。前幾天客戶那邊出點問題,我突然發現我連跟客戶吃飯都不會找合適的飯地方。我常看你家被你收拾的那么漂亮,可我連簡單的收納都不會。在生活里,我就像個傻子,我覺得除了工作我一無所有。”  雖然我一直覺得她工作太拼命了,但我一直覺得,她可能就是那種在職場上走未來女強人路線的姑娘,而且是我也真沒想過,不會生活也是一個問題,而且能鬧到辭職的地步。我也不知道怎么辦,便讓她先好好休息一段時間再說。  昨天,我無意間瀏覽了牛小姐的微博,看她去參加了很多活動,和小伙伴一起去旅行,去電臺做主持人做節目。我在網上找見她,問她要不要給她介紹工作?只要她愿意去上班,這種好姑娘哪里都求之不得。  牛小姐說:“我還想再這樣過一段時間,我覺得現在我終于活得像個正常人了。這兩個月,我旅行了兩次,參加了很多同齡人的活動,我慢慢懂了生活的意義,也看到了生活本來的樣子。我突然發現生活里還有那么多有趣好玩的事情,比工作本身更能讓我有存在感,我覺得想學的東西有好多好多,我有了好多愛好,我想再試一試,我想讓自己多一些樣子。”  我問她,那錢呢?沒有穩定收入,是否能撐得住?要不要我幫忙?她說:“我現在在給雜志寫稿子,也封面專訪什么的,賺的錢沒有以前多,但是也夠花。現在跟別人合租,也學會了收拾屋子,雖然沒有以前過的寬裕,但是很快樂。你別忘了給我找男朋友呀。”  那一刻,我突然覺得這個姑娘的青春開始盛開了,心里特別激動,仿佛陰天過后突然看見彩虹和陽光了一樣。  以前有很多人問我,一邊上班還要一邊寫字,這個業余愛好這么辛苦,又不會帶來什么錢,干嘛一定要堅持這么久?最開始的時候我覺得,就當一個業余愛好養著,正好讓自己忙一些,免得自己流于職場里的勾心斗角與生活的毛皮瑣碎當中去。  隨著慢慢長大,生活和工作的閱歷增加,我慢慢明白,一個業余愛好不僅可以讓你在忙碌的工作中有個放松的機會,還能延伸你的不同能力,更重要的是,當你年紀小的時候,職場可能可以100%的回報你,但當你慢慢長大會發現,職場里的一切并不是100%能夠準確的回報你的付出,能影響這一切的因素有太多,也有很多迫不得已和無可奈何。那個時候,倘若你從高位掉落,還沒有點別的什么別的支撐自己,真的會有一無所有的感覺。  雖然我沒有到達過這樣的高位,還只是個小卒,或者可能我描繪的不太準確,但總會隱約理解和看的到別人的例子。對于我來講,職場六年,每當遇到黑暗或者堅持不下去的時候,總還能自我安慰:“沒關系,我還可以寫字,我還會寫點東西,哪怕不要這個工作,我還可以寫字賺錢,還有一個讓自己有存在感和成就感的我自己。”  我也曾是一個拼命工作的姑娘,在23歲的某個周末,我在出差的飛機上碰到一個40來歲的大叔。大叔問我去旅游嗎?我說是去出差。大叔感嘆道:“小姑娘這么年輕,你應該去談戀愛啊,去玩啊,去享受青春啊,怎么能用來出差呢?”  這個對話我記得特別特別清楚,也是從那時候開始,我開始努力去平衡生活與工作的關系。那時候我知道,不停的忙碌并不代表你很重要你很牛,沒有生活并不代表你就是人中龍鳳。(www.lz13.cn)盡管那個時候我還做不好所謂的時間管理與平衡關系,但那一刻,我心里的牛人,不再是工作多牛逼多忙碌多么的開口就是散裝英文吃飯約會從來找不見人,而是能平衡好生活和工作,并能讓自己在任何一個狀態和環境下都有能有美好的一面的人。  只是幸好,在拼命工作后的每一個深夜,我還有一個堅持寫字的我自己,這個小小的堅持,讓我熬過了很多艱難的時光。雖然直到今天我才知道這個小小堅持的愛好,給了我怎樣的平衡與撫慰,但好在我還有,我沒有丟失我自己。在物欲橫流和霓虹迷亂的世界里,我還能通過寫字,找見那個可能也被迷亂,被偽裝,被言不由衷,被裹挾成另一個樣子下的我自己。這樣一來,便覺自己幸運的不得了。  柏邦妮說過,我們必須找到除了愛情之外,能夠讓我們用雙腳,堅強站立的東西。今天我突然明白,我們還需要找到除工作之外,還能讓我們感受到自己的存在的東西,這個東西可能是愛好,可能是習慣,可以是任何東西。但不管是什么,這一定是你在工作八小時感到難過和失落的時候,甚至是丟掉工作的時候,還能撫慰內心,以及在暗夜里想到便可以讓你掛著眼淚睡著,并且能在第二天醒來的時候對自己說“沒關系”的東西。  后來,我跟牛小姐說:“其實工作上你很牛,有一天你會成為你想要成為的人。但現在的你也很牛,你找到了最美好的你自己。”那天正好是七夕情人節,牛小姐在QQ上給我打過來一行字:  “我要牛郎,不要牛,可以嗎?” 等不及了,我要成功 2014,我要寫給人生的九封信 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要去接你分頁:123

RR1212CC8115EE


台中南屯Dyson戴森 V7清潔服務推薦
台中南屯Dyson戴森 V12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最高品質的戴森吸塵器清潔-潔森工坊55944台中Dyson戴森 V12清洗服務推薦 》潔森工坊:戴森吸塵器清潔的首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gital
    全站熱搜

    k57wzm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